close

雖然我的翻拍箱還沒完成,不過昨天颱風天實在太無聊了

只好拿出鞋盒鋪上雲彩紙,來練習我的打閃技術

不過看起來改進空間還非~常之大~呼呼


Jack Sparrow


眼神抓太正感覺有點呆,不過上色有2代的水準

Sora

已經出現第二次了!這樣叫其他角色情何以堪

我不喜歡下面的大樓,做的不優


Ursula
小美人魚中的女巫

欠扁的神態有做出來,章魚腳讓我想吃炸花枝腳

組裝起來很大一隻,我看這是三代的特色--大~大~大~


Minnie Mouse

這支最難組裝,裙子下方是中空,太混了


Alex
雖然姿勢擺起來很帥氣,但下面的大樓一樣很醜,可惜

Pete
不與置評,零件少又容易組裝,有騙錢之嫌

3代大集合

2代
Kairi
女角,但樹做得有點單薄

魔王

Cloud
網拍最搶手的一隻,竟然有叫賣到7、800,太誇張啦!

不過做的很棒,沒話說


聖誕夜驚魂中(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)的經典角色

提姆波頓首部動畫,第二部是地獄新娘,都值得推薦觀賞

布魯托
上色不錯,仿舊感有做出來

阿拉丁神燈中的賈方
好像猴子喔!

精靈被踩在腳下,一臉無奈的神情

 2代集合......我缺一代阿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way1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